沉沉沉蔻啊

讲故事而已

某顾:我们走吧

某潇:你涂面霜了吗你这小脸儿

某顾:没有

某潇:不干吗?小姑娘家家的能不能精致一点啊,过来

某顾:我觉得还好啊

某潇:那也要涂香香啊~护手霜涂了没

某顾:护手霜跟面霜一起不行吗

某潇:那也得涂啊手伸出来

某顾:我自己来

某潇:别动~

某顾:好了好了快点

某潇:等一下,围巾戴好

某顾:哦哟你怎么跟带小孩一样

某潇:你但凡能乖一点点我都不用这么操心

某顾:哟嫌我麻烦呀

某潇:是你嫌我烦啊,回国之后这些都要乖乖用呀

某顾:知道了知道了煊煊他们等我很久了

某潇:我想和你两个人~我跟他们不熟

某顾:你让他俩监视我的时候怎么不说跟他俩不熟

某潇:怎么能叫监视,我就是问问他们你怎么样嘛不好的事你总是不愿意说我会很担心啊

某顾:行行行快点快点,小c都催了800回了

某潇:哦豁他皮痒痒吧

某顾:嘻嘻,你们是要内讧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