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沉蔻啊

讲故事而已

某潇:宝宝我不能在你家过年对吧

某顾:对呀

某潇:那lea为什么可以

某顾:因为我哥确定要娶lea姐姐呀,而且我们的春节对lea姐姐家里没有特殊意义嘛

某潇:我也确定要娶你了呀

某顾:你不是也在我家待着呢吗

某潇:那你说我不能在这过年呀

某顾:那你大年三十总要回家吧

某潇:可以不回,我爸我妈也觉得老婆比较重要,顾爸爸顾妈妈培养你很不容易,老婆想在哪过年就在哪过年

某顾:我爸也觉得养我很不容易,不能轻易被猪拱所以想留在我家过年还得等几年

某潇:嘻嘻~好的~

某顾:你怎么忽然这么开心

某潇:我刚刚叫老婆你没有反驳我

某顾:懒得理你,我都纠正过多少次了,可能这俩字儿对你来说只是个称呼而已

某潇:我不生气,你知道我是认真的,你只是不愿意给我什么承诺而已

某顾:但不是因为……

某潇:我知道不是因为不喜欢只是你总是比较理智,我也希望你能随时保持理智清醒冷静,所以没有关系

某顾:啊其实我没有要扫兴的但是……对不起

某潇:为什么对不起啊,我特别不喜欢你总是给自己安上一些莫名其妙的罪名,那我大年初一可以来你家吧

某顾:你不用出去拜年的吗?

某潇:为了可以尽早留在你家过年我觉得还是先把岳父哄好比较重要拜年有我弟弟呢,我爸也理解哈哈哈他就是这么死皮赖脸追我妈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