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沉蔻啊

讲故事而已

小c:啊女神我们要一起去旅行了开不开心

某顾:是学术交流不是旅行

小c:啊女神我们要一起去学术交流了开不开心

某顾:并不

小c:为什么

某顾:跟你们一起出门有什么好开心的一个一个这么幼稚

小c:我哪里幼稚了?我很沉稳的好嘛~我跟你讲我沉稳起来助教都要吃醋的

煊煊:我哪里幼稚了?高中夏令营就是我在照顾你了好嘛~

某顾:我幼稚我幼稚,我去买几瓶水哈

小c:我去,你就在此地等候

煊煊:你去吧成熟稳重的cc

小c:女神你不要逛一逛免税店买点东西吗

某顾:不用

小c:唉你们女生不是都要买护肤品化妆品什么的

某顾:对但是我不缺

小c:女神你这么富贵吗

某顾:是的,我家你不是去过吗超有钱你看不出来吗

煊煊:不要露富大顾顾

某顾:好的,免税店东西我也买不起的就不逛了

煊煊:这倒也没必要

小c:我给你买我有钱

某顾:嗯,我什么时候能喝上水成熟稳重的c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