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沉蔻啊

讲故事而已

小c:哎呀女神消消气消消气,你怎么又生这么大气

某顾:你看看这是什么级别的错误

小c:我知道我知道胚胎级别,好了好了,重来就好了

某顾:新的我已经弄好了,以后不要再让那个男孩子进实验室了,先把理论知识学学扎实再过来

小c:好了好了,罚他洗一个礼拜的瓶子跟进样管

某顾:气的我胃疼

小c:哎呀别气了别气了,小朋友跟我说你都一早上没说话了我就知道又有谁给你惹炸毛了,好了好了我待会儿去给你买糖,干嘛不理小朋友啊他又没做错

某顾:我哪有不理他,他又没跟我说话

小c:人都说了,学姐今天看起来很可怕不敢说话

某顾:有吗?那你进来干什么

小c:我不得来顺顺毛嘛~要骂也只能我来让你骂几句,别在他们面前把形象给崩了

某顾:我什么时候骂过人啊,我的形象好极了好吗

小c:是的女神,你不把眼睛瞪这么大就更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