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沉蔻啊

讲故事而已

小c:你年初真的一个人飞美国去找他来着吗

某顾:嗯

小c:分手吧赶紧,想了很久这次不支持他了

某顾:为什么~我好不容易追回来的

小c:你知道多危险吗一个女孩子,身边没一个人知道就自己飞了,出事了谁都不知道怎么办

某顾:不会啦~我给他发邮件了他知道的

小c:他要是看到了会不去接你?他要是看到了还不去接你就更应该分手了

某顾:哎哟年初的事这都年底了别拿出来说了

小c:他上次还说不是真的要分手只是要激你一下,这激得也太过分了,真出了事怎么办你说说

某顾:emmm……你觉得我是不是个沉着冷静的人

小c:以前觉得是,听说了这事儿,你的沉着冷静去哪里了

某顾:我也考虑了挺久的,还是觉得要去,他可能也并没有要我去找他一趟,只希望我想想清楚,但是我就是好想去见他~认错道歉这种话我这么傲娇是说不出口的,就只好去站在他面前让他抱抱我了

小c:哼反正他太过分了

某顾:哇,他还有更过分的,我都站他面前了他还不理我,我有时差睡不着他还说不睡觉就把我扔出去。想想我们lea小仙女来的时候,我哥可是凌晨两三点都起来陪她出门倒时差这么想来我哥真是太温柔了吧啊xcx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小朋友:学姐怎么了?谁太过分了

小c:她男朋友你徐大神

小朋友:我大神干什么了?你们俩不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么

某顾:你什么时候被他收买的

小朋友:这还用收买么!

小c:小皮孩儿一边去,不破坏你大神在你心中的高大形象

某顾:你这是终于良心发现,跟他闹掰,要回归我们的战线不给他任何我的消息了?

小c:哦那没有的,他是为你好的话我还是要帮他的

小朋友:不是,大神欺负你啦学姐

某顾:对

小朋友:那肯定是你不乖

小c:考虑考虑分手吧这个渣男

小朋友:学长你真的很矛盾唉

某顾:你俩可以干正事了吗?没事干去把柜子里的瓶子再洗一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