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沉蔻啊

讲故事而已

男神:下午余教授问我你是不是单身

某顾:我是不是单身男神你不知道吗

男神:我知道啊,你男朋友还陪你上过我的课,别说,上课比你认真

某顾:嗷其实你是想聊八卦啊~余教授为什么这么问

男神:他觉得他的研究生该找女朋友了哈哈哈但是我跟他说你不是单身

某顾:做得好,不过你们两个教授凑在一起也八卦的吗

男神:啊这不是刚好说到小戴快毕业了还没有女朋友嘛

某顾:那你跟我爸有没有聊过我的八卦

男神:有啊,沈工问过我你男朋友怎么样

某顾:啧~他干嘛不直接问我,老是一副根本不在意我男朋友是谁的样子

男神:哈哈哈沈工不喜欢小徐啊,他老说我没有看好你怎么让你大二就被猪拱了我说我又不是你爸我为什么要帮他看着他的白菜

某顾:……男神……注意身份,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这么愉快地跟我聊八卦,毕竟就算你不是我导师我也得叫你一声叔呢你有点长辈的包袱吧好不好

男神:嗷嗷,我觉得你男朋友还不错,作为你的导师我觉得还不错,作为你叔我不太满意,我要是早知道他借着助教的身份勾引你我打断他的腿

某顾:……后来为什么不打断他的腿了

男神:我觉得你分手了再想脱单真的很难我还指望你读个博不解决个人问题那怎么行

某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