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沉蔻啊

讲故事而已

某潇:宝贝你怎么在这呢

某顾:你怎么还没睡

某潇:我出来喝杯水就睡了,你干什么呢

某顾:我饿了

某潇:啊那我给你煮碗馄饨吧一会儿就好

某顾:不不不,煮馄饨动静太大了会被我妈发现的

某潇:不会的,我悄悄煮,顾妈妈在楼上听不到

某顾:啊被我妈发现我半夜吃东西我就……

某潇:那你本来想吃点什么的

某顾:冰激凌啊

某潇:你本来准备吃什么?

某顾:冰激凌?

某潇:什么?

某顾:冰……我本来准备喝杯水忍一忍就算了

某潇:能忍吗?

某顾:能,但不想

某潇:那馄饨还要吃吗?

某顾:想吃

某潇:那你先回去,我煮好了给你端过去,要是中间顾妈妈发现我就说是我饿了,怎么样?

某顾:可以可以

某潇:你怎么还不走

某顾:反正待会儿说是你饿了我干嘛怕被发现,小时候我哥偷偷给我搞吃的被发现都理直气壮‘小七她饿了呀,饿着怎么睡得着觉’哈哈哈

顾妈妈:我现在才不会限制你睡前吃东西,小时候你要跳舞控制体重的呀

某顾:妈你怎么偷听

某潇:顾妈妈你要来一碗吗?

顾妈妈:我不要,让你女朋友少吃点,大晚上消化不了会难受

某潇:好的~

某顾:妈你为什么偷听

顾妈妈:我没有哦~这是公共区域~

评论